秦霄贤

【贝贤】小师叔

随便构思






“小师叔”

“贝贝”




“旋儿,这是我徒弟高筱贝,你刚来,认识一下”栾云平带着旋儿介绍

“你好,我叫秦霄贤,刚拜师不久,现在在德云七队”

“师叔好,我叫高筱贝”

这第一眼,筱贝就对这位秀气的小师叔心动了

“小师叔长得真好看”

“谢谢,你长得也不赖啊”

“小师叔夸赞了”

“好了好了,你们等会儿再聊,你们俩都随我去吃饭”

餐桌上,都是当今红火的相声演员,堂良,熙华,九辫儿,龄龙,说白了,就是四对cp

“哟,栾哥不仅带了自家小徒弟,还带了我们七队的团宠”

“你少阴阳怪气的,贝贝和旋儿年龄相仿,我想让两人认识认识”

“栾哥怎么不问问我这个队长就把我们家旋儿拐过来”

“什么叫你们家啊,旋儿是我们的”

“拜托,现在网友都说我和九良和旋儿像一家三口”

“停停停,哥哥们不要吵了,吃饭吧”

筱贝哪有听师叔们说话,一直看着这个漂亮师叔,看到他开口,心里也是赞许“小师叔喊哥哥真可爱”

“筱贝,你坐这吧”

“谢谢小师叔,您叫我贝贝就行”

“嗯,贝贝”

高筱贝看着这个软软糯糯的小脸,好想rua!看着这纤细的小腰,好想搂一搂啊!

四对cp齐聚一堂,狗粮是比不可少的,栾哥早就逃了,筱贝也想跑的,看小师叔还没走,想着等会儿送小师叔回去,好和他增增感情

“别腻歪了,小孩儿还看着呢”

“筱贝已经不是小孩儿了,再说他什么没见过”

“我不是说筱贝,我说旋儿”

“啊对,旋儿还小,先回房休息吧”

“那哥哥们,我先走啦!拜拜”

“嗯…小师叔,我和你一起”

“好”

房间很大,旋儿到了房间就躺在了床上,深吸一口气“哥哥们怎么都有爱情啊,我也想有”

“小师叔”

“贝贝,我忘了你还在呢,不好意思”

“没关系的小师叔,小师叔,我觉得你长得真是好看至极,我太喜欢你了”

“啊?”

“小师叔,你可以和我拥有爱情嘛”

“啊?”旋儿很懵,你我只见了一面,就要有爱情?

“小师叔,难道是不喜欢贝贝嘛”

“没有没有,只是这样不会太离谱了吗?”

“不会不会”

“那行吧”

“耶!”筱贝随之也趴到床上,“那…那我不打扰了,我去睡觉了”

“拜拜!”

其实两个人一晚都没睡,一个兴奋,一个不解

第二天吃饭,筱贝则是自然的搂上了那纤细的小腰,也rua到了那稚嫩又肉嘟嘟的脸

“筱贝速度那么快,一个晚上拿下了?”

“师叔夸赞了”

又寒暄了许久,各位都散了,之后都有通告,忙得很,两人也就暧昧了一个月,就各忙各的了,见面也没几次,但见面后,两人还是那么腻歪

“小师叔”

“贝贝”







闲来无事,随便写写


评论(2)

热度(51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