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_y屿

秦霄贤

馋人的西装

德云斗笑社第一季第七期






大家都在讨论明天怎么搭,迟来的旋儿拿着手机,和师哥们问了好,就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殊不知,师哥们都盯着他,白色的西装,锁骨暴露在外面,穿着西装的腿更显腿长,修长的手指按在手机屏幕上更是诱人,加上那帅气清秀的脸庞,谁能忍住啊

“md”师哥们也都是一个志向,奈何人太多,只能靠抢了

尚九熙抢在第一个,却被拉了回来“就你这小身板,抢什么”

“那我去”孟鹤堂看到一人败下阵来,还是想毛遂自荐

“不行!”

“我不和你们抢,我有的是机会”栾云平看着一群人闹,在一旁吃瓜

众人便为此吵了起来,正在水深火热的时候旋儿刚放下手机想询问他们在干啥,却被栾云平挡住

“旋儿,他们为了搭档吵起来了,你先随我去我房间,我那有烤冷面,刚才买的,本想给你的,出来时忘了”

“烤冷面!我好久没吃了!走走走”

栾云平就此骗走了单纯的旋儿

大家反应过来,已经是五分钟之后

“我靠,旋儿呢?”

“啊?旋儿人呢”

“不对啊,栾云平呢!”

“md,栾云平趁着我们吵,趁火打劫了!”

“他不是不参与吗”

“那个老狐狸!真不是人”

而在栾云平房间里的两人,在吃着烤冷面

“栾哥,好吃!”

“那就多吃点,下次我还给你买”

“谢谢栾哥!”

“也不早了,旋儿吃完就在这睡吧”

“嗯”

吃完烤冷面的乖巧小孩儿躺在偌大的床上,西装显得更加诱人

看小孩儿都已经躺在那了,栾云平自然要下手了,走过去压在他身上,在他耳边轻轻的抚慰

“旋儿,不能怪我,吃了我的烤冷面,就要付出代价”

“不要…”

栾云平不听求饶,向着锁骨咬去,还把这西装解开几乎全身上下都别吻了个遍,到处都是红印,一个晚上对于旋儿来说就是折磨!

第二天一早,栾云平早早地就出门了,怕打扰小孩儿睡觉,就去和大家一同吃饭,自然也没缺少众人对他的不满

等旋儿醒来,只觉得腰酸软,但也顾不了那么多,肚子是在忍不了了,快饿死了,但房间没其他衣服,只能穿昨日的西装去吃饭

到了房间,众人的眼神都聚过来,脖子上,锁骨上都是红印,白色的西装现在更衬小孩儿的楚楚可怜和弱小

“栾云平你tm是人嘛”烧饼给小孩儿撒气

“呜呜呜,孟哥~”

“来,孟哥抱”

“九良给你喂饭噢”

接下来的一幕就是小孩儿依偎在孟哥怀里,一堆人拿着勺子筷子给小孩儿喂饭,而栾云平就在旁边被烧饼押着,但栾云平打心底里觉得小孩儿现在身上的红印是昨天自己成功的关键!







最近看到照片,觉得诱人,就写下了😊😊

评论(56)

热度(993)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