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霄贤

【棣贤】感冒

直播





旋儿在直播呢,王鹤棣自然是特邀嘉宾,但不能马上出现,就在隔壁房间看小孩儿直播,他和小孩儿也有快半个月没见了

听着小孩儿一声一声的咳嗽,心里不禁一紧,心里暗骂:半个月没见,还感冒了

其实王鹤棣怎么会不知道,天天刷dy,早就看到在机场颓废的小孩儿还有在和粉丝打趣儿的小孩儿

那次在机场颓废的小孩儿,像个行尸走肉,似乎一下就要倒下去似的,他又怎会不心疼呢

后面几天,看着机场里已经有点生机的小孩儿,看样子其实粉丝也关心小孩儿

“旋儿哥,你感冒好了没”

“好了”

“鼻音那么重还好了,骗谁呢”

被粉丝责备的旋儿自然知道理亏,也没再理

“旋儿哥,你要多喝水”

“多喝热水”

“渣女”

棣棣想起和粉丝打趣儿的小孩儿心情也算好了一分,回过神来,又听到直播间里传出来的话

“我饭都没吃呢”这句话棣棣心里的火又烧起来了

看看直播间里的评论“喝水去”“多喝点水”“赶紧吃饭”“直播吃饭吧”

这些粉丝甚至比棣棣还要操心啊

直播总算是结束了,也不轻松,直播刚结束,王鹤棣就冲进房间,和工作人员寒暄几句就拉走了小孩儿

“过来,上次不是说你感冒好了吗?”

“上次是好的差不多了,现在……”

“你!过来把饭吃了,旁边有热水,刚才你吃了辣吃完把药吃了”

“哦”旋儿委屈,旋儿不说

旋儿慢吞吞地吃饭,棣棣都看不下去了,抢过饭盒

“你乌龟啊,吃个饭那么磨蹭,我喂你”

棣棣和个老母亲一样喂旋儿吃饭,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盒饭总算给他塞进去了

“喝药”

“能不喝嘛”

“不能!感冒了就和节目组说不要辣的,你胃不要了?”

“我不想喝”旋儿反抗了

棣棣把药喝到嘴里,按住旋儿的头,灌下去了

“王鹤棣!你混蛋!”

“谁让你不喝的”

“苦死了!”

“呐,糖,给你备好了”

“我不在旁边你能不能给我省省心啊”

“我知道错了嘛”

“天色也不晚了,要不我们……”

“你死!”

王鹤棣丝毫不听旋儿叫唤,抱到床上,嘴就忍不住吻了上去,手也不消停,解开扣子,手就在纤细的腰上游走

“别…不要…轻点…”

“夜还很长,慢慢享受,出出汗,说不定感冒就好了”

彩蛋:

“王鹤棣,你混蛋!md”

“旋儿~我错了,可不可以起来啊”

“不可能!等这个榴莲什么时候腐烂你什么时候起来”









看我多勤奋😊😊


评论(7)

热度(57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